王先生的宝宝崽!

【紫白向】黑暗童话系列.快乐王子 9

写在前面的话,暗黑系列童话,但是我跑题了。 我尽量在结尾的时候童话 

这几天更新频繁一点吧。 因为本月8-16号,我都被父母寄养在亲戚家,更新应该是不会太方便。

朝云晚点出场吧,提及的应该不会太多啊。

9 铜雀

洛城流传着一个传说,宁愿得罪了淳于越,也就是当今圣上,也不要得罪暮云。那暮云又是谁呢?暮云乃是帝师徐直之子,骁月的战神张晗老将军的爱徒。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在云舞阁的地位。

自从尧汉组建飞羽部队以来,当今圣上便对云舞阁越发重视起来。

云舞阁又是什么地方呢?哦,表面上看云舞阁只是平原王殿下的居所。可是更深意义上来讲,云舞阁更像是铜雀的大本营。云舞阁在骁月的地位向来高于一切。而站在云舞阁呼风唤雨的人,君尊商瑞更是有一副好手段,在云舞阁组建了铜雀,用于对抗尧汉的侵袭,以及骁月内部的战争。任何战争,任何内乱,商瑞仿佛都可提前知晓,利用铜雀的力量不费吹灰之力轻松摆平。

这样一个看似冷酷的君尊,实则有个不让人省心的义弟。这个人,就是徐暮云。上房揭瓦也好,调皮捣蛋也好,君尊从未正经的惩罚过他。徐暮云这个人啊,在云舞阁就是拥有一切特权的男人。

当今圣上仰仗云舞阁的力量,而云舞阁有商瑞,但是徐暮云!他是让商瑞放在心尖儿上的人啊。

坊间据云舞阁的奴婢说,我从未见过冰山般的君尊看哪个人的目光那样柔情似水过,连云舞阁最漂亮的歌姬都没有过,除了那个人。铜雀尊者中实力最强的白衣尊者-徐暮云!

徐暮云,年纪轻轻,不过十九岁,已成为了铜雀的白衣尊者。要知道,铜雀相当于骁月的命脉。就算商瑞如何宠爱他的义弟,如果没有实力的话想入铜雀那是绝对不可能的。要知道这白衣尊者,一身白衣,仙风道骨,对待外人一脸的冷酷,这一点上倒是跟商瑞学了十乘十。可是一面对他的义兄起来,便是笑颜如花。如此颜值,武力,乖巧的义弟,谁能不喜欢呢。

暮云趴在桌子上,看着眼前这些棋子一个头两个大,撅了撅嘴:“义兄,你让我一次嘛。就一次,好嘛?”义兄下棋好厉害,被义兄捡回来十年,自己从未在下棋上赢过义兄一次,哪怕一次都没有。

放在手中的茶杯:“暮云啊,哪有你这般下棋的。输了就是输了。”

“可是我从来没有赢过义兄啊....”刚才还以为自己要赢了,哪里想到只是义兄制造的假象,在自己一开始就得意的时候,早就落入了义兄的圈套。

商瑞轻笑一声:“你的琴棋书画都是我教的,为兄也算你半个师傅,要想赢我啊,难喽。”

听了这话,暮云只是咬住了嘴唇不说话。呜呜呜,好丢脸,每次觉得会赢的时候,都来兴冲冲的找义兄来下棋,可是每次结果都是一样的,都是被义兄的黑棋虐的惨不忍睹。

终究是不任他难过,摸了摸这垂头丧气的小孩儿的:“暮云就这般想赢义兄一次?”

“嗯。”声音都是小可怜的。

“那你,讨好我一下。”我倒想看看你如何讨好本尊。

讨好?该如何如何讨好?像义兄的舞姬的那样?每次看到云舞阁里的舞姬坐在义兄的腿上与义兄调笑时,那画面在暮云看来都是辣眼睛,但是义兄的表情都是好享受。我应该这样做么?嗯,十年了,下棋从未赢过义兄......今天一定要赢。

在商瑞的教导下,这小孩儿的行动力是说干就干的。只见暮云站起来,直直的朝着义兄走了过去,大长腿一跨,坐在了商瑞的腿上,得意的看着他。是这样讨好么?

商瑞愣了:“暮云你干什么?”

“当然是在讨好义兄啊。”义兄的表情怎么这样,我堂堂铜雀白衣论起讨好义兄来与云舞阁的区区舞姬比起来会输?暮云又像是忽然想起什么来:“哦,我知道了,还差这一样是吧?”说完肩膀一扯,漏出了雪白的香肩以及好看的锁骨。这风情,并不女气,只是会让世间所有男人女人自愧不如起来。

一阵微风吹过,吹起暮云的三千银丝,盖在雪白的香肩上,忽隐忽现。想推开他,却发现不知何时身上的少年已将臂弯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。这眼神,明眸皓齿,顾盼生辉。商瑞只觉得自己腹下升起一股热气。

“胡闹!”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。紫衣用极大的力气推开了这个投进怀抱讨好的少年,尽管内心对这怀抱十分眷恋:“暮云,你在干什么。”

暮云瞪着无辜的大眼睛:“我在讨好义兄啊,之前那些舞姬这样讨好义兄的时候,义兄不是很开心么?”想我铜雀白衣,到哪里不是引起众人围观,搞得自己上街都只敢呆着面具不敢以真面目示人。因为每次都能引起一阵轰动,甚至引来的登徒子,以暮云的武功当然是不怕的。只是,杀人衣服的会脏的好么?被义兄知道又要被念了。我堂堂铜雀白衣竟比不过小小舞姬么?

思及此处,暮云低下头,眼神竟隐约雾气朦胧。

用委屈的眼神看着商瑞,紫衣只觉得这无辜的表情更是助长了自己胯下蓬勃的欲望。

深吸了一口气:“原来是义兄教坏了暮云,暮云今日先回去吧,正巧为兄要进宫一趟。”只是借口,他怕在继续这样下去,他会不管不顾的将这白衣白发之人压在身下狠狠疼爱一番。他是我魔君重要的棋子,我怎能如此?

为暮云整理了一下衣衫和头发,用尽量镇静的脚步走了出去,生生忍下了将暮云狠狠抱进怀里的冲动...

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