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先生的宝宝崽!

【紫白向】黑暗童话系列.快乐王子 14

14 兄弟日常


貌似焉逢快出来了呢   早就 该出来了 。   但是因为他刚开始对暮云并不好  没有想好他和暮云的初次见面方式  一直 没有写  但是  快了吧。。 


----


对于给君尊办事儿,黄衣的效率还是很高的。


刚刚还在徐府,暮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,一个恍惚间就和黄衣一起来到了紫衣面前。


紫衣抬首,拂了拂手对黄衣冷声道:“这里没你的事了,你先下去吧。”待黄衣隐入空气不不见踪影的时候,又转头对暮云摆出温和的姿态:“暮云是怎么了?没来由的,回了你义父你那里,可是义兄给你开的玩笑过了火?”暮云在他心里的地位远远要比暮云自己以为的重上许多,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,他不能让暮云离开他太远,毕竟他除了对暮云又几分爱恋,暮云的身份还是半股轩辕剑气。轩辕老儿数十年前给他的沉痛一击让他几十年来都不得安生,这条线,他酋魔又怎肯轻易放过?


玩、、笑么...


这令自己既期翼又害羞了整日的一句《我不想当暮云的兄长,我只相当暮云的爱人》,竟只是义兄同他开的一个玩笑么? 


虽然义兄已亲口承认,暮云还是忍不住在确认一下:“义兄今日之言真的...只是玩笑么?”真的,真的,没有一丝的认真么?暮云心里想着,只要义兄给他时间,他一定很努力,很努力的接受义兄的感情。他对义兄的感情早已不是将他当做兄长,而且他觉得他这一生就算永不婚配只要留在义兄的身边,能时常见到义兄他也是满足的。


“怎么?暮云希望义兄没与你玩笑?”是这样么?如果,义兄对你的这种感情,你对本尊也有。那么,本尊立即向你表明心意。至于轩辕剑,我自会用别的方式得到。就算,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将飞羽的焉逢绑来由你杀了,骗你一辈子义兄也甘愿!


听着义兄的反问,暮云心虚的咽了咽口水没说话就这么看着紫衣。


暮云不说话,紫衣就不说下一句,像是要故意要等着暮云的答案一样。


打破两人宁静的是暮云肚子咕咕叫的声音,暮云收回思绪看了看肚子,又看了看似笑非笑的义兄,小脸儿一红,小声说着:“饿了...义兄和暮云一起吃好么?”


紫衣看着他:“好。”幸好除了隐身了的黄衣之外这里没人经过,不然下巴是要掉了的。紫衣啊,我的天,大夏天的看人一眼都能让人冷的打寒颤的人物,对着自家弟弟的表情居然有这么温柔的时候。


---


和在徐府的待遇差不多,义兄也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尽数往自己碗里夹。


暮云吃了一些,眉毛一抬,指着桌角那个装着黑乎乎汤水的碗:“那是什么?”暮云天生对有危险的事情有感知。


“药啊。”紫衣一派云淡风轻的答道。


“药?给谁的?”该不会是给我的吧?我最近也没受什么伤啊,难道是因为晕了?


“你忘了今天是谁被我亲晕过去了?”


果然!!!


“义兄,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病我能不能不喝。。。”一贯的面上可怜巴巴....


“暮云我是你义兄么?”平常什么都可以由着你,但是喝药这种事情不会由着你的。


“义兄自然是世上最好的义兄没错了...”饭还未用完,不过算了,想到喝药怎么会有胃口。也不用被人强灌,自己伸手去拿了那碗苦药放在了自己吃饭的碗旁边,顺手还拿了个瓷勺儿放在药碗里。


紫衣见他大有一副英勇就义的气势,倒是被他逗笑了,严肃的样子是不好在继续端着了,低头吃起饭来不去看他,暮云极怕苦,想来是不爱被他看着喝药的。


吃了几口再一不经意间的抬头看暮云的药碗都光了,紫衣觉得好欣慰啊:“嗯,暮云长大了,这药一口就下去了。”说完,就要伸手拿一个蜜饯亲自喂给他,刚要喂到嘴边,暮云往后一躲。紫衣的记忆瞬间回到了今日与暮云接吻的样子,暮云也是恨不得马上躲开的样子,莫不是暮云也想到了。


紫衣尴尬的收回手,张了张嘴却又不知说什么好,只来一句:“接着用饭吧。”


暮云忙摆了摆手:“不用了,不用了,我吃饱了。”


紫衣看了看暮云碗里的饭菜还没怎么动过,心里感叹一声这孩子的饭量越来越小了,却也是不嫌弃的拿了暮云的碗过来,准备替他吃了,却看着暮云一脸古怪的样子,紫衣也没多想。


但是就在紫衣吃了第一口的时候时间静止了,仿佛到处都没了声音,没有呼吸的声音,虫儿鸟儿鸣叫的声音都没了。


紫衣慢慢抬头,放下了手中的筷子,吐掉了口中发苦的香菇,神情扭曲着:“徐暮云,你长本事了啊。。。。真不愧是本尊的好弟弟。。。如此聪慧过人。连拒绝喝药这种事情,也可以把药放在碗里,让人难以发现。”这声音仿佛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。


暮云可没这么傻,他自然知道紫衣这个时候绝不会在夸他:“义兄,义兄,你别生气啊。这药这么黑,看着就苦啊。我就...”


“来人!”紫衣可没由得他继续说下去:“再去给白衣尊者煎一碗一模一样的药来!”


暮云..... 义兄...  说好的 .. 整个骁月由着我胡闹呢? ....


------


我小时吃药的时候  正好赶上在吃饭    正好是汤泡饭,,,  我不爱吃药,, 就给药趁我妈不注意 全放汤泡饭内个碗里了。   然后告诉我妈药吃完了。 然后 饭吃饱了。。 我要撤了。。。  我妈看我剩饭太多。。 就要替我吃。。。 吃了一口,,,然后就苦。。 我妈立马就明白了。。。  然后就发火儿。。。。   。。 问我扔了几颗。。。 然后就重新吃几颗。。    

不知道写什么情节。。。 拿着个来。。 顶一下吧。。。 

谢谢看文的亲  么么哒。。。。 



评论(11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